close

                                                                                                          

 

HI大家好,我是T.S.C.。最近,我和一群好友看了一部電影,想在此做一個評論!!!

那就是.......(準備搞神秘)

(取自網路)

Wonder Woman!!!

神力女超人!!!

 

..

..

..

本名黛安娜(沒記錯的話)

至於其他

就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嘿嘿!!!)

(可別恨我沒講內容。)

..

..

喂!喂!喂!

你這個不聽話的小丫頭

你娘說你不配殺神器之類的武器

但......

她......

去偷了

(黛安娜!你被倒補了!以現行犯移送!!!)(開個玩笑)

 

還...

有時沒經過大腦思考

聆聽他人意見

便魯莽做事

...

...

...................

........

..

總之...

就是...

就是不聽別人講話的小、孩(各位懂得)

.

.

.

還有那大男生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也不錯

....

....

....

太科幻了啦~~

盔甲怎麼可能刀將不入???

.....

.....

.....

還有一大重點...

為甚麼...

不會變老...

...(我好想要,可教我嗎?)

 

 

以上為個人的主觀想法

謝謝

 

the end

........................................................................................................................................................................................................................

 

arrow
arrow

    T.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